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党建工作
 ◆ 2023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第三
 ◆ 佛山市注协党委持续推动“两个覆盖”
 ◆ 佛山市注协党委召开2022年度行业党建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参加党的二
 ◆ 省行业党委到我市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 市注协成功举办全省行业执业机构党组
信息内容页

  2009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09/9/27

919日-20日,2009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专业阶段考试(佛山考区)在我市顺利进行。全市共计1495人次参加了考试,五科平均到考率为29.89%

考试期间,省注协葛芸副秘书长在市财政局、市注协领导的陪同下巡视了考场,检查了考试组织情况,详细了解了考务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服务、考场安排、试卷交接等各方面情况。此次考试得到了市信息产业局、市行政执法局的大力协助。以上两局在考试过程中均派出人员在考场附近进行监控,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

2009年是新旧两种考试制度的过渡年,两次考试考生人数众多,工作任务重,难度大。全体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认真执行考场规则,加强对应考人员的教育和监管。整个考区做到了考风端正,考纪严明,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公开,保证了考生利益不受损害,圆满完成了考试组织工作。

预计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在200912月中旬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fsicpa.org.cn)查询考试成绩,也可登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www.cicpa.org.cn)查询。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00九年九月二十三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