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8月25-27日,佛山考区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据统计,2023年佛山考区…(阅读全文)
港佛两地会计师交流活动成
    为了进一步加强港佛两地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阅读全文)
 
 办事指南
 ◆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管理
 ◆ 非执业会员管理暂行办法
 ◆ 注册资产评估师转所办事程序指南及出
 ◆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务费标准
 ◆ 申办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
 ◆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
 ◆ 注册会计师注册
 ◆ 注册会计师年检
 ◆ 注册会计师转所
信息内容页

   “羽你携手,共享快乐”

发布时间:2011/9/7 15:43:42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师行业2011年羽毛球团体赛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师行业2011年羽毛球团体赛于93在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得到了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的踊跃参与。从8月份开始,各参赛队伍就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备战,热情高涨。比赛当天,来自佛山市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的选手和代表约100多人参加比赛活动。8支参赛队伍分成4个小组展开激烈角逐,各队队员不畏强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我市注师行业、评估师行业团结、和谐、进取的精神面貌。羽毛球健儿们遵循体育道德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展示了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对决场面不时上演,赢得现场喝彩连连。最终佛山市信德资产评估事务所夺得了羽毛球团体赛冠军,佛山市大诚骏朗联队和佛山市康诚会计师事务所分获亚军和季军。

次羽毛球比赛,在丰富行业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推动了行业的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激发了从业人员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通过比赛来锻炼身体,增进健康,愉悦身心,培养顽强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另一方面,也为行业的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共同创建和谐的行业文化营造良好的氛围。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佛山市资产评估协会

0一一年九月六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