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注协公告
 ◆ 关于非首次报名人员更换照片的特别提
 ◆ 佛山考区注册会计师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佛山考
 ◆ 关于领取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 转发广东省高院发布的管理人名册补录
 ◆ 转发:2023年CPA考试交费将于6月30日
 ◆ 2023年CPA考试报名将于4月28日20:00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
 ◆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佛山考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
信息内容页

  我会应邀参加世界华人会计师大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8/5/25 9:57:53

2018年5月18日-19日,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一百零五周年庆祝晚会和世界华人会计师大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顺利举行,大会主题为“华人会计师在一带一路的角色与机遇”。应香港会计师公会和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邀请,佛山市注协派出由事务所代表和协会人员组成7人代表团参加。

本次大会到会并发表致辞的特别嘉宾有: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先生、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谭铁牛副主任和联络办公室协调部沈冲部长以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冯淑萍女士。

大会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讲座形式分享华人会计师在一带一路中的角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等最新资讯和研究成果。“一带一路”是由中国提出的国家级顶层合作倡议,是通过加强沿线国家间的全方位多层面交流合作,彼此形成了互利共赢的区域命运共同体。而会计作为软基础设施,华人会计师更是承担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企业融资、发展策划、税务筹划、国际会计准则对接、人才培养等重要任务,这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到会并致辞

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会长陈志兴先生讲话

交换纪念物留念

晚会盛况

代表团与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冯淑萍女士合照

代表团与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袁庆秘书长合照

佛山注协代表团合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