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工作简报
 ◆  “羽你携手,共享快乐”
 ◆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宣传信息座谈会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积极为玉树灾
 ◆ 佛山注协举办2010年迎春酒会
 ◆ 佛山市注协、佛山市会计学会举办创业
 ◆ 2009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
 ◆ 简   讯
 ◆ 原考试制度下2009年度佛山考区注册会
 ◆ 佛山注协举办2009年注册会计师后续教
信息内容页

  佛山注协、评协举办2018年终总结会暨迎新春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6 11:32:08

1月9日,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资产评估协会共同举办2018年终总结会暨迎新春晚会,约500名两行业会员齐聚一堂。作为行业年度盛事,两协会特别邀请广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曾毓昌先生、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先生及佛山市财政局副局长兼市注协党委书记潘智勇先生等主要领导莅临现场。

晚会伊始,省评估协会会长曾毓昌先生作新年致辞。曾毓昌会长在致辞中回顾我省评估行业2018年发展情况,希望评估人在新的一年里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发展壮大,取得更优异的成绩。随后,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先生作新年致辞。袁庆副会长在致辞中回顾我省注师行业2018年发展概况,并希望注师人在新一年里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开创注师行业新局面。随后,佛山市财政局副局长潘智勇先生作新年致辞。潘智勇副局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两行业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广大会员新一年里充分抓住时代机遇,弘扬创新精神,为我市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接着,大会主持通过PPT形式与在座领导和会员回顾我市两行业2018年工作情况和展示了2019年工作规划。随后,嘉宾及领导到舞台上与行业代表共同举杯,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行业蒸蒸日上、广大会员心想事成。现场气氛热烈,欢乐融融。

同时,晚会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分别由广东信德资产评估公司带来舞蹈《梦回春秋》,同一资产评估公司带来女声小组唱《隐形的翅膀》,智勤会计师事务所带来男女对唱加伴舞《浪人琵琶》,瑞志会计师事务所带来女声独唱《海阔天空》,令人目不暇接。期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游戏环节,营造欢乐和谐的气氛,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省评协曾毓昌会长致辞

省注协袁庆副会长兼秘书长致辞

佛山市财政局潘智勇副局长致辞

嘉宾、领导共同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年行业有新发展

信德评估公司带来舞蹈表演

同一评估公司带来歌唱表演

智勤会计师事务所带来歌唱及舞蹈表演

瑞志会计师事务所带来歌唱表演

大会现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