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行业动态
 ◆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题植树活
 ◆ 踔厉奋发 筑梦远航——2023年佛山市
 ◆ 2023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
 ◆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佛山
 ◆ 港佛两地会计师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公益服务平台
 ◆ 转发: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公益服务
 ◆ 行业财会监督宣讲会暨诚信宣誓活动成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
 ◆ 转发: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
信息内容页

  香港会计师公会到访智勤会计师事务所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9/17 18:34:25

为加强佛港两地的沟通交流,探索两地会计行业的合作模式,推动行业交流合作,2019年9月10日,香港会计师公会约50人在江智蛟副会长的带领下到访佛山市南海区进行参观交流。

香港访问团先后到三龙湾南海片区(粤港澳合作高端服务示范区)展厅、工合空间(粤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及广东省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等地参观。9月10日下午,香港会计师公会来到佛山市智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参观并进行行业交流。

首先,姚文强总经理代表佛山市智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香港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对香港会计公会为促进两地会计业界交流合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交流会期间,姚文强总经理与江智蛟会长分别向大家介绍了佛山与香港两地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情况,就两地会计师行业的人员需求、专业人才培养、专业能力建设以及发展面对的挑战、机遇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南海区会计学会陈胜安会长表示,希望两地能建立一个良好的合作关系和交流平台,加强佛港会计师行业的业务合作。

交流会结束之后,香港会计师公会对佛山市智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纪念品,我所亦回赠香港会计师公会纪念品,对香港会计师公会为促进两地会计业界交流合作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加大佛港会计师业界的交流合作力度,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