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8月25-27日,佛山考区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据统计,2023年佛山考区…(阅读全文)
港佛两地会计师交流活动成
    为了进一步加强港佛两地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阅读全文)
 
 注协公告
 ◆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 关于领取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 转发广东省高院发布的管理人名册补录
 ◆ 转发:2023年CPA考试交费将于6月30日
 ◆ 2023年CPA考试报名将于4月28日20:00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
 ◆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佛山考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
信息内容页

  中注协行业诚信教育示范培训班(佛山分会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9/24 11:26:18

9月18日—20日,中注协行业诚信教育示范培训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顺利举办,佛山注协在佛山分会场通过远程视频方式组织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注册会计师及助理人员协会工作人员等53人同步观看和学习。

开班式上,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舒惠好指出信是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首位核心价值。事务所要利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重温、牢记和践行初心使命,严格遵守准则和标准,查找自身差距,整改落实;筑牢诚信意识,守住诚信底线,对客户负责,更要对社会公众负责加强质量管理体系,重视职业道德建设

培训班共3天,培训内容以职业道德为核心,全方位讲授诚信教育的重要性。培训期间还举行了行业诚信宣誓活动。全体学员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规范,严格执行执业准则;树立诚信意识,保持良好执业行为,维护行业形象;牢记社会责任,保证服务质量,维护公众利益。愿与行业同仁一道,为维护社会经济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次宣誓活动是行业集中开展诚信教育的具体行动,也是深化行业“职业化建设年”主题活动和行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益探索,通过宣誓活动,进一步激发从业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注册会计师行业“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教诲。

培训班课程包括《行业执业质量检查中发现问题》、《谈谈中小所CPA初心与使命》、《执业道德守则的贯彻实施》等

宣誓现场

宣誓现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