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党建工作
 ◆ 2023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第三
 ◆ 佛山市注协党委持续推动“两个覆盖”
 ◆ 佛山市注协党委召开2022年度行业党建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参加党的二
 ◆ 省行业党委到我市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 市注协成功举办全省行业执业机构党组
信息内容页

  关于云浮市郁南县桂圩镇罗顺小学捐资助学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9/23 16:12:19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事务所党支部、联合支部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宣传行业正面形象,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及2019年广东(佛山)扶贫济困日活动行业协会党委研究提议,市注协、评协与佛山市慈善会联合开展对云浮市郁南县桂圩罗顺小学捐资助学活动,帮助该学校完善教学设施和办学条件,资助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现号召全行业开展慈善募捐,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情况

郁南县,隶属云浮市,位于广东省西部、西江中游南岸。改革开放后,郁南教育成绩显著,但也存在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是教育经费的短缺制约着教育事业的发展,一些教师的流失和部分教师素质偏低等因素影响教育质量的提高。罗顺小学位于郁南县,有学生553人。

二、捐款目的、形式

本次捐款目的和款项主要帮助该学校完善教学设施和办学条件,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水平,对困难家庭学生给予资金帮助号召我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事务所党支部以党员带头,员工参与,机构支援形式,参与此次捐资助学活动募捐金额自愿,贵在心意,事务所或党支部的支援金额建议1000元起,量力而行。员工(党员)捐款先由事务所代收,并与事务所或支部的捐款统一汇入佛山市慈善会账户

户名:佛山市慈善会

账号:2013020209200044771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佛山升平支行营业室

三、其他事项

(一)请有关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本次慈善募捐活动,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共同履行社会责任、扩大对外影响力。

(二)本次慈善募捐活动的截止日期为10月20日,请参与捐款的单位在截止时间前募捐款项划入定账户,并将银行转账凭证扫描件和《捐款备案表》(见附件)发协会邮箱fsicpa@163.com,以便协会后期校对及备案。

(三)佛山市慈善会收到捐赠资金后将向捐赠资金付款方提供相应的《公益事业捐赠专用收据》。

)市注协、评协将适时组织行业爱心代表团到罗顺小学举行捐资助学仪式。

对捐款事项如有疑问,请及时与市注协、评协联系。

联系人:袁辉0757)83939073 黄云贤(0757)83939165

附件:捐款备案表.xls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佛山市资产评估协会

2019年9月23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